重要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永吉县官厅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资格后审)


【信息时间: 2018/8/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永吉县官厅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编号:GDZB-20180716C014

(资格后审)

本磋商项目永吉县官厅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工程已由永吉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永吉县环境保护局,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永吉县官厅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工程

1.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1.3工程建设地点:永吉县万昌镇官厅乡花家村

1.4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

1.5招标控制价:1210163元

1.6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合格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与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过类似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或者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4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投标企业不良行为包括各种不良行为通报记录、质量安全事故、合同纠纷等)

2.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拟派出的项目管理人员,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8外埠施工企业按相关规定办理备案。凡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查询不到企业和管理人员,不得参与投标报名。

2.9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本公司行贿犯罪记录,且提供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作为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三、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10日至2018年8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0时至4:00 时,在吉林国敦集团世邦工程造价招投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市龙潭区承德街34号),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代理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中国裁判文书网站查询页加盖公章购买磋商文件,文件每套售价600元。

四、确认参加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16日 16:00。

五、接受响应时间、响应截止时间及磋商开始时间:

5.1 接受响应文件时间:2018年8月20日上午9:00至9:30。

5.2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开始时间):2018年8月20日上午9:30。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磋商地点:永吉县政务大厅五楼开标室。

七、磋商保证金:磋商保证金16000元(提交方式详见磋商文件中保证金条款具体要求)。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推送至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jlsggzyjy.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永吉县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刘来智

联系电话:18844251110

 

代理机构名称:吉林国敦集团世邦工程造价招投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吉林市龙潭区承德街34号

联系人:李树山

电话:0432-63969177

行:吉林银行吉林江北支行

帐户名称:吉林国敦集团世邦工程造价招投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号:020101201090115558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