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永吉县24个村庄规划编制项目公开招标澄清公告


【信息时间: 2018/11/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永吉县24个村庄规划编制项目公开招标澄清公告

永吉县政府采购中心于2018年11月12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永吉县24个村庄规划编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编码:YJGJZC2018-071,现对招标文件做如下澄清:

在招标文件“第二章服务需求和评标办法”中第2.1.1项“综合评分法评分方法”列表中“项目组人员配备(每个标段项目组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每个标段项目组成员不能为同一人)”一项中增加“如不符合上述要求,则所有标段此项均不得分” 其他内容不变。

此项澄清不影响投标文件制作,因此原开标时间不变。如有异议请于11月30日16时前联系采购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人:陶先生

话:0432-64238400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电话:0432-64239667

                        永吉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