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永吉县政府采购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通知


【信息时间: 2020/6/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永吉县政府采购中心

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通知

各市场交易主体:

 推动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切实开展好政府采购(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制定本工作细则,请各方交易主体配合执行。

交易范围

1. 限额以上公开招标项目进入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招标人可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进行预约办理。预约咨询电话:0432—63688310

2. 永吉县政府采购中心将对限额以下非招标项目正常办理。业务电话:0432-64239667。

交易活动要求

进入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遵其规定。进入永吉县政府采购中心交易的遵守下列要求:

1.  依托电子化交易平台开展工作,坚持网上公告,网上报名,网上受理等不见面方式开展工作。

2. 开标地点:县政务服务中心楼开(评)标室。

3. 中心入口:行业监督管理部门人员、招标人(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及代理机构人员从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正门进入,经体温测量及“吉祥码”扫码登记后,走主楼梯上五楼开标室。评审专家从西侧楼梯上五楼评标区。

4. 招标人(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限制派一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活动,不戴口罩、发热、隔离时间不到14天及重点防控区域人员不得进入交易中心,可授权委托其他人员参加开标活动。吉林市地区以外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可授权委托吉林市本地人员参加。(投标人(供应商)建议配戴一次性手套)。

5.行业监督管理部门和代理机构人员进入现场不超得过两人。

6.业主专家和评审专家参加评审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发热人员严禁参加公共资源交易评审活动。

7.招标人(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参加开标活动结束后,按原通道退出大楼。在网上查看评标结果。

8. 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和代理机构等人员由中心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出楼。

9.对于工作中发现的发热或异常人员,及时上报县政务服务局和疾控部门,并安排在政务服务局隔离区隔离。

10.政务服务局负责政府采购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日常消杀、就餐、安保、专家、投标人、业主和监督管理人员扫码、测温工作;政府采购中心负责现场管理协调、场地服务保障、设施设备维护。

11.同时遵守永吉县政务服务局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永吉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