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永吉县万昌镇孤家子村五社水泥路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时间: 2022/6/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永吉县万昌镇孤家子村五社水泥路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概况

永吉县万昌镇孤家子村五社水泥路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yjggzyjy.jlyj.gov.cn)进行登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71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JZC202206140034

2.项目名称:永吉县万昌镇孤家子村五社水泥路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044565.00

5.最高限价:1044565.00

6.磋商范围:新建水泥混凝土道路(详见工程量清单)

7.资金来源: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项目资金(结存)项目

8.工程地点:永吉县万昌镇孤家子村

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合格要求

10.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90日内竣工验收完毕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次招标活动对于满足国家采购政策要求的投标人按照相关规定的扶持政策执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或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及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公路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资格证书(须在本单位注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资格证书。

3.3投标(含本地、外埠投标企业)需提供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无在建承诺,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3.4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记录名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

3.6投标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法人授权委托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7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617日至2022624每天上午811时,下午13时16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yjggzyjy.jlyj.gov.cn)

方式:参与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yjggzyjy.jlyj.gov.cn)进行网上登记、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售价:¥0.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71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吉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522室,永吉县口前镇建设东路2345号。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yjggzyjy.jlyj.gov.cn)上传提交响应文件,逾期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3、开标方式:现场开标,需要携带CA锁现场解密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参与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yjggzyjy.jlyj.gov.cn)进行网上登记,登记时间:2022617日至202262416:00止。请尚未办理入库的供应商按照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于交易主体办理入库手续的相关要求”及时办理入库手续

2.符合要求的投标人申请人请于2022617日至2022624到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磋商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磋商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3.开标时间及上传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71930分,逾期未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4.投标申请人在提交响应文件时,需按照有关规定提供20800.00元的磋商保证金;保证金必须从申请人基本账户转出,保证金交纳银行: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政务服务中心支行,账户名称:吉林航鑫建设有限公司,账号:0720622011015200006648

5.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招标。

6.本公告在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yjggzyjy.jlyj.gov.cn)(推送至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永吉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

地址:永吉县口前镇口前路290号

联系方式:曲工   0432-642314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吉林航鑫建设有限公司

 址:吉林市丰满区泰山路隆鑫花园A座8号丰满区双创孵化基地305室

联系人:李伟

 话:0432-641898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伟

电   话:0432-64189877

 

监督管理部门:永吉县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注: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疫情防控须知

执行永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防疫要求。

1.开标地点:永吉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永吉县口前镇建设东路2345号。

2.中心入口:

2.1.行业监督管理部门人员、招标人(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及代理机构人员从永吉县政务服务中心楼后停车场通过7号门进入,乘坐电梯到五楼开标室。

2.2.业主专家和评审专家从专家通道(中心10号门)进入评标区。

3.招标人(采购人)原则上限派一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活动,不戴口罩、发热人员不得进入交易中心,从重点防控区域或国外归来隔离时间不到14天的人员也不得进入交易中心(持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合格的除外)前述不得进入交易中心的人员可授权委托其他人员参加开标活动。

4.行业监督管理部门和代理机构人员进入现场不得超过两人,代理机构人员进入评标区原则上限制一人。

5.参与开标活动的所有人员应提前下载安装注册“吉事办”APP小程序(因下载注册“吉事办”而错过开标时间的后果自行承担),扫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业主专家和评审专家参加评审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发热人员严禁参加公共资源交易评审活动。

7.招标人(采购人)参加开标活动结束后,从政务服务中心前门离开。投标人(供应商)在网上查看评标结果。

8.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从专家通道离开,代理机构等人员从政务服务中心前门离开。

特别提示:

1.投标人及代理机构人员需携带并提交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书面证明参加开标会(可以通过吉事办查询打印)。检测报告于开标会前由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统一收取,会后由采购代理机构统一交永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留存。

2.永吉县公共场所全面实行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标识码“二码”联查。

3、原则上不允许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禁忌症人员需出示相关证明)进入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政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行等场所。